一天 卻悄悄的來到了下午一點半

對 一個只剩我的房間

拿起墮落桌上的半滿水瓶 不知所云的灌了幾口

又倒下去了 兩眼直瞪空無一物的天花板


"對 今天該是禮拜五 我該回家了"


在 "木匠兄妹 500 miles"的背景音樂下開始悠閒地整理起行李

十月七日晴

步行二十分鐘 趕上往台中的國光號

"其實 好久沒玩浪人第七節車廂了"

只是想到要從新竹踉踉蹌蹌的停停走走 走走停停回到嘉義

我還是Prefer國光號一點 雖然電聯車可以看著芸芸眾生的生活方式

該死的閃光彈 帶著一群吵死人小孩的中年婦女 或者是一臉宅樣的大學生


嗯 一個半小時後 我過境著台中

干城 綠川東街 對 景色都不變 滿是外勞的廣場 像是嗑完藥的街頭少年


慘白的臉色

發紫的嘴唇

略帶灰黑的手臂

操著聽不懂的語言


對我而言他們只是跑馬燈的不重要人物 我也是在他們眼中一個不起眼的過客

五分鐘 還是到了國光 搭著回家的車

對 一個半小時後 遇到了ANDY跟DENIS

小聚餐了一下 50 PIZZA!

一杯還不錯的可可冰沙打著粗劣的幕斯要價五十元

遠勝要命的香草國度一百六十元加一成服務費

對 我們只去過一次就不去了

又小聊了一下 逛逛體育用品店




最後


“我 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