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文環境 原本是要去吃SKYLARK

福利部聚餐

部長請客

這間在交大算是很有名的店

因為老闆是學校的老師

阿都啦~


好吧 我點了B餐

有四道 前菜 主餐 飲料 甜點

原本是有開胃莎拉 可是沒了 只好換成玉米濃湯

如果西提的巧達湯是90分 我只給他60分

夜市的牛排只有30分

一種很廉價的味道 連我都煮的出來

冷凍三色蔬菜配上一點蛋花 加了一點點太白粉勾欠加點牛奶

算是還有奶香味 可是很不夠


主餐我點的是道地美國漢堡

我很喜歡美式料理

夢想是花一年去美國吃漢堡

豪邁粗獷吃的飽

美國漢堡!! 一定要好吃的啊!!

Dish上來後 我先看了一下有點囧

十來根的薯條 一個早餐店大小的漢堡

兩根酸黃瓜


漢堡 一般內容物 番茄洋蔥起司牛肉黃芥末

反正我這個人只要有黃芥末大概就能活了

很有味 牛肉煎的很好 用牛絞肉而且還有用手揉壓過


肉的部分我給九十分

總括起來這個主餐的缺點就是不夠大 麵包體太家常

其實是可以跟外面的麵包店訂特製的漢堡

這樣才有點特色 不然給我料我也做的出來

如果跟大麥克比較我覺得大麥克小輸一點


旁邊有人點牛肉塔可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路人級 牛肉塔可要趁熱吃

不然外面的玉米餅軟了口感一差整個感覺就會跑掉



來說說他的飲料吧

我是Expresso 感覺像是把黑咖啡裝到小杯子裡頭

很囧 不夠香 我相信是咖啡杯沒有適當的溫過

遠遜於三隻小豬那杯Expresso

生命中的第一口真是震撼



甜點是小甜甜布朗尼

不過不只小甜甜 已經是大甜甜了

吃一口要喝一杯水

旁有香草冰淇淋 還有很可愛的巧克力畫

對我而言太甜

不過我想閃光應該會蠻喜歡的



人生總是過於匆忙 這本該是悠閒午後的午茶

很慵懶的曬著北緯二十四度的陽光

五十公尺外就是全台灣最忙碌的一群人

下次該去好好享受一下那個環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bluebluelan 的頭像
    bluebluebluelan

    請問那個~ 還有人在寫部落格嗎?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