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盃第一個打席 被三振~

第一球滑球 壞球

第二球偏高的直球 壞球

第三球內角近身 壞球

第四球 外角 好球

第五球 偏高直球 好球

第六球 滑球 三振


只有最後一個球有揮棒


我覺得這個毛病有點嚴重

也就是看到不喜歡的球連動都不會動

其實投手沒有那麼天真到會對你失投

喔對了 這個打擊我也沒有在想

應該是我都只想打內角跟紅中

哀哀= = 我就只會打腰部中間的球咩


讓隊友覺得很沒有進攻慾望

喔 還有棒子握的很用力 這個缺點要改掉

我真的想揮棒 只是不喜歡的球沒有自信去打


我自認不是只求四壞 我也是想打安打ˊˋ



對了 其實這場比賽不好看 ㄧ點也不

十比零


中師的人 沒有經費 只好每天開車往反中正大學

每場比賽都輸 經理還是場場到


這種比賽贏了不開心 原本可以破蛋的可是跑壘失誤

沒踩到本壘板 被判出局


我們在日本被打了兩天 二十分 也只得到兩分卻開心的半死

我想對方也是 好不容易能在對手手上得分卻因為這樣

真的很嘔



不快樂的比賽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