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了 一群人從教室快步走出 走廊上擠滿著男生女生和散落在一旁的雨傘

正當我們踏離建構在兩公尺以上的人造天空

陰暗的天際飄下濡濕了白襯衫的雨


就在那雙買了一年多破破舊舊被我設定為"雨鞋"的Nike Dunk

踏進水窪而水花濺起的一瞬間



有人大喊一聲 " 你看 "


我看到從我剛剛上課的那棟建築

有個人站在頂樓圍牆的邊緣


"他要跳樓" 我想這應該是在場的所有人竄進腦海的第一個念頭


就在這個念頭產生在我的腦海的下一秒


只見他身體往前傾



我只好轉過頭


--

然後就醒了






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