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球隊的學弟去泰崗採水蜜桃

就這樣吃飽飯約在北大門


我們就出發惹!!



當然是光復路到竹東接120到內灣深入尖石轉進尖石大橋


開始了竹60的路...



又勾起了我宇老的回憶...


每過一個上坡每過一個髮夾彎

那個可怕的落差會讓你不禁想要問自己



我真的騎腳踏車上來過喔...

尤其16K處看到6K處的那羅部落


我的天啊= = 剛剛十公里有爬升那麼多喔...


太可怕了



後來到了宇老展望不錯 拍了幾張便繼續往泰崗前進


原來宇老下來不到兩公里就要分歧了

上次我是左轉去玉峰



這次要直走

一路過了田埔部落


那個坡度陡的十分誇張= =


秀巒就在30K處

而泰崗在40K處



後來那個爬升的10公里大概就是縮小版的宇老 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注意的地方


因為整條都很陡...


學弟還在路上找到一支鍬形蟲

超厲害 我都在注意路上有沒有坑洞


學弟還能找的到地上一支四公分大小的鍬形蟲

而且學弟懂得還蠻多的


還很會玩


好久沒有遇到這種年輕人了


莫約十五分鐘左右從秀巒檢查哨到了泰崗


後來去果園

找學弟口中說的"阿公"



好客的吳姐便給了我們好多水蜜桃


一整個超香的啦 真是不好意思


裡頭還有隻一開始很兇猛的狗


後來看我們可能沒有惡意就開始啃起竹子來XD


一整個超可愛 啃竹子耶


看到我在拍他還看了鏡頭一下(大心)


在那邊邊吃水蜜桃邊聊天


學弟看了時間不早 便跟吳姐阿公打聲招呼我們就下山了


就這樣還沒戴上安全帽就開始下雨


一路暴雨加上路況不好加上視線不佳


我們的車速還是沒減低過orz


學弟騎的真猛= = 後座有女生還敢這樣騎


就這樣雨一直下到竹東才變小


呼 回到交大才發現根本沒下雨...



怎麼樣 新竹是跟午後雷陣雨絕緣嗎?


不過就在我回到寢室不久後 也開始下起了大雨來


後來進來寢室的人我一人發一顆


不然真的吃不完啊囧


真的很香很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