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唉 好像沒啥關係哩



看了oldaaron大哥的網誌就很想成為一流的巧克力美食家啊!!


好吧 新竹還算是個不落後的地方 有法芙娜的櫃

旁邊是GODIVA



其實是因為想要找酒糖巧克力的原料 所以才會過去看看


旁邊的JASON逛了一下 好像有蠻多巧克力的

還有Michel Cluizel 不過仔細算一算真的很貴ˊˋ


新竹哪邊有烘培用的Michel Cluizel...


好吧 法芙娜的櫃姐(?) 是個嬌小的正妹

沒圖 自己去看



我一走進他就抬頭看我 很熱情的拿很多東西給我試吃


(我很怕你的脖子折到啊~)


光是黑巧克力就有六種 連牛奶巧克力有八種

每樣都要試吃就是大工程了...



後來受不了 口中的巧克力還沒融開 櫃姐就問要不要試吃

喔~ 要是他們有溫開水可以潤潤口就好了


還是很怕前一口的巧克力氣味殘存影響到下一口的巧克力呢~

尤其吃冰淇淋也是一樣 這樣就白白浪費這種美好的食材了


從85%Abiano 給我很棒的感覺

雖然我很難去描寫出像是oldaaron大哥的筆觸

更直觀的語言就是


"哇! 85%的巧克力可以那麼好吃喔"


70%Guanaja 66%Alpaco Caraibe 64%Manjari

到底下的牛奶巧克力


各有各自的特色

當舌尖把外頭微酸的黑巧克力融開之後

裡頭迸開的各種氣味直奔你的味蕾

Manjari有柑橘的香甜

Caraibe則是烘培過的堅果香氣

Alpaco有著很溫和的花香

很精彩 害我差點忍不住帶了綜合禮盒回去... 克制克制!!



後來我也吃了烘培用的巧克力磚 就很單純是巧克力磚

當然這才是我的來意:D



帶了一塊 特價八折 61% 250g 416元 原價520的呢~






我的酒糖巧克力處女秀就靠你逆轉勝了!!



就連我這種味覺遲鈍者都能體會出調溫巧克力裡頭可可脂的魅力

市面上那種摻了植物性油脂的巧克力真是太卑劣了

大家趕快也去試一試:D





底下是烘培用的報價

開元的

頂級阿庇諾純苦巧克力鈕扣 Abiano 85% 包/3kg $2200

頂級阿拉瓜尼純苦巧克力鈕扣Araguanni 72% 包/3kg $2300<<<<停產了的樣子 要買趕快~

頂級瓜納拉純苦巧克力鈕扣 Guanaja 70% 包/3kg $2240<<<<大部分人的最愛

頂級加勒比純苦巧克力鈕扣 Caraibe 66% 包/3kg $2200

頂級孟加里純苦巧克力鈕扣 Manjari 64% 包/3kg $2200<<<<拿來做酒糖怕味道太強烈 如果搭橙酒之類應該會不錯




有沒有人要跟我分一袋啊 你也可以插股沒關係(空蕩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