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法芙嵐其實兩個人都沒有很餓

要去吉安諾吃後來想想算了

吃完法芙嵐應該是不會想再吃甜點了

後來在市區繞來繞去 抓不住決定

KIWI 吉安諾 自遊者

我繞到水田街時有股衝動還想再進去和幸一次XD

還是忍住了 後來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鍾說她想吃異國料理 會辣的




那我想了一下 嗯~

那就去咖哩番吧 他的印度咖哩還蠻辣的

我原本從中央路轉出去 哎呀 怎麼我印象中咖哩番的位子變成菜園

原來是記錯了 只好再轉回去 從民族路那邊出來


一進去人坐滿了差不多一半


我還記得第一次來吃是去年七夕




只不過是一個人orz




上次跟學妹去吃樹太老時

學妹說咖哩番的咖哩豬排是全新竹最好吃的

這麼說的話怎麼能不試一試?


毫不猶豫點了一個咖哩豬排 鍾則是奶油咖哩雞腿

然後再加點了一個咖哩小pizza



我們點的都要等很久 不過先上了兩碗湯

有點辣 不過驅趕走了騎車時的寒意



這是披薩 比我想像中有料很多!!

才70元


莫約六吋直徑 上頭有著雞肉 花椰菜 胡蘿蔔



咬下去 熟透的雞肉油脂迸發出來 配上脆脆的花椰菜還有微辣的咖哩

很好吃 一片接著一片 即使如此鍾還是要把這小小的pizza切成八等份


這就是奶油雞腿咖哩 辣度一根


這是他的飯盤 老實講豆芽菜跟牛蒡絲太像 有點分辨不出來

一上來還熊熊以為配菜是兩坨牛蒡絲


他的奶油雞腿咖哩其實沒有什麼咖哩味

裡頭的蒜末 番茄的味道反而比較突出

大概是我吃不慣日式咖哩以外的咖哩吧orz

印象中咖哩就是要黃黃稠稠的 雖然還有綠咖哩紅咖哩之類的

只不過這個我吃不出咖哩味阿~


不過雞腿煎的恰到好處 嫩嫩的 不會過老份量又不少

一整個很下飯 (GJ!) 害我邊吃自己的還不忘偷叉幾塊雞腿



這是我的咖哩豬排 讓我失望有人就完蛋了! 哈哈



就是這麼一塊豬排 上頭的胡蘿蔔絲跟蒜苗我則是撥到一旁



厚度直逼兩公分!

只不過這外頭的麵皮似乎... 有點油味 很像便當店的豬排

比起樹太老的豬排 我比較喜歡樹太老豬排的那種麵皮


不過口感紮實又不會有惱人的肉筋 想必有拍打過

樹太老的豬排有點偏乾 咖哩番的則是比較富含油脂


咖哩還蠻好吃的 我還蠻喜歡這種偏黑的咖哩 而市面上的咖哩塊似乎都比較黃了些

是因為薑黃不用錢嗎?

不過我吃咖哩還是喜歡用碗公吃

大份量的白飯還有淹過白飯的咖哩

然後攪的跟ㄆㄨㄣ一樣

大口大口吃下

啊~



咖哩也是一道可以充分體會白飯良劣的料理呢~


害我明天想煮咖哩來吃了 真糟糕...



咖哩番算是新竹數一數二的咖哩店 除了他以外還有一家位於光華街的奧里安達 Oriental

也是專賣咖哩

咖哩番的咖哩類型相當豐富 上次的印度風味咖哩的辣度三根

讓人大呼過癮

不過沒有白飯吃到飽Q_Q 讓他的分數有點降下來了


不收服務費 交大學生9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