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Little Cup

地址:嘉義市興中街6之5號



自從高中以後,不曾在嘉義待過那麼久,一邊整理去印度尼泊爾騎腳踏車的遊記,一方面喝了幾家咖啡。

有些店咖啡好喝的沒話說,但是不適合安安靜靜地待在那邊打上一整個下午的文字。

輾轉喝了十幾家之後,後來才經由朋友的介紹找到這家咖啡店。


雖然是在興中街上,但是不太好找,一不小心就騎過頭。

在文化路公園旁,崇文天下樓下,招牌是Little Cup。


一踏進這間咖啡店讓我想到的是台大旁邊的5 Sense Cafe,暖色系的燈光配上穩重的清水模牆面。


天氣好的下午,採光很棒,整面落地窗面對著文化公園,視野不會有壓迫感。








他們的Logo很可愛,是牛奶瓶跟咖啡豆,有些人會誤以為是黑香腸。



價位很平價,用的都是illy的豆子。







除了飲品以外,還有一些主食,不過我就沒點過了。



正也是因為整個店的氛圍很沉靜,適合待整個下午慢慢地思考,不過有時候會有固定幾位醫生娘聊天聊得很大聲。

我就會闔上筆電出門走走。


後來一個禮拜有半數以上的日子都是待在這間咖啡店寫遊記,飲料從九月底的冰拿鐵,冰卡布奇諾一路喝到十二月的熱拿鐵,熱卡布奇諾。

完全端看心情來決定今天是拿鐵還是卡布奇諾

咖啡喝起來四平八穩,因為天氣冷熱濕度,每天喝到的感覺都會不一樣。



整體的裝潢很有一置的設計感。



店門口的菸灰缸。



有Wi-Fi,也有插座,很適合拿本書或拿台筆電來店裡頭殺一整個下午。



還有禮拜三休息。


店門口的Logo

三十三號的老闆下午在開店前偶爾也會跑來串門子。




不過因為遊記寫完了,也比較少去咖啡店,不過有時候想到要喝咖啡還是會情不自禁地走進去。

平常日通常人很少,鮮少有超過三桌客人的狀況,也有整個下午只有我坐在那邊的狀況,

雖然對他們不好意思,不過人少對我而言比較好,像是一個人包了整場,安安靜靜的比較好思考。



很多路過的人都會探頭探腦地看著落地窗裡頭,好奇這家店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點主餐好像有附80元的飲品,想喝其他的補差額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