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開無雙從交大殺到台中市區

之前需要兩個半小時的路程這次兩個小時就達成了


這頂68s真的很酷啊


對了 我吃上閤屋兩點下午餐


我跟鍾 約好要吃上閤屋


真的 新竹要慰勞自己還真是沒東西



這次殺到台中吃一頓上閤屋也不為過嘛~

滿心期待的來到了台中上閤屋旗艦二店 為於衣蝶十二樓

浪漫的愛情風為主要襯底



老實講到處都是搶炸蝦的歐巴桑死阿宅 還有跑來跑去的小朋友

這是哪門子的浪漫愛情風啊


老實講下午餐真的有點虛 畢竟跟晚餐午餐價格有差

供應的餐點雖然都還在桌上 可是就是不會出現鮪魚握壽司之類的

甚至連生魚片都三點才上

幹你娘我都吃得快吐了你才上

給我了一點不好的印象

接連的硬幫幫豬肉片 冷烤雞 冷羊排真的很難讓人聯想到這是一間一餐五百多的餐廳

紙火鍋也沒有帝王蟹 簡單的說你想吃的他盡量不會上 想吃去晚餐還是午餐吧


只是這次我真的太虛弱了 硬幹了一下子就沒力續戰 僅能吃吃冰淇淋一吐怨氣

如果晚上還應該還不錯啦


情侶應該很適合來吃宵夜

旁邊就是七期的汽車旅館

上閣屋吃完改吃...



飽暖思淫慾嘛~


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相較起來 新竹的東京都還可能略勝一籌

畢竟那個很好吃的水果松坂豚真的很好吃

今天在上閤屋的任何一項鍋物都無法並駕齊驅




台中的旗艦二比台南中山店還弱 很不推


喔對了 大概去年的現在差不多我也吃了一次上閤屋





唉唉 黃思揚 你什麼時候才要當上魔界第一啊~


剛剛按了ctrl+x 入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