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已經是一年半以前的寒假

我跟鍾來的


由於上次吃了那個有罐頭鮪魚的泡菜鍋讓我為之震怒

所以這次我就沒點了


我跟爸媽三人 三個石鍋拌飯 海鮮牛肉起士豬肉

辣炒年糕 海鮮煎餅 黃醬烤豬肉

吃了1100 差不多價位 還可以接受 (父親節)


一開始來了黃醬烤豬肉

黃醬就是味噌 烤的嫩嫩的豬肉包在萵苣裡頭再沾點味噌

幹~ 好吃啊!!



接下來是辣炒年糕 這道我覺得就普普



緊接著上來的是我的牛肉拌飯 我錯了 沒有泡菜

趕緊把剛剛小菜送的泡菜倒進去開始喇

喇一陣子喇出鍋巴才開始食用

還有一定要加辣醬 沒有辣醬不好吃



有鍋巴的飯硬硬 普通的飯又沾著辣醬還有許多其餘的海苔豆芽等等

口感極為豐富 而且香味四溢 要是加上香油就完全不得了(芝麻亦可)


海鮮煎餅上了(必推)

超級好吃 沾什麼醬都好吃 辣醬黃醬辣蘿蔔的醬汁

就是酥酥脆脆裡頭又軟軟 還有一些夾在裡頭的配料等等


感覺就像是薄一點的大阪燒!!

好!!棒!!



下次去一定要點烤肉石鍋拌飯海鮮煎餅

其餘看個人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