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七點起床(老實說還是有點吃力)

今天 要去環球影城玩唷!! 搭電車

日本的早餐啊 就是味噌湯粥白飯梅子厚蛋捲混蛋還有幾些麵包等等

啊啊還有牛奶 日本的牛奶好喝!! 配上Cereal很好吃



啊~ 用力給他吃個飽 那就出發去環球影城瞭~

一樣走到阪急13站啊~ 再去梅田~ 往昨天的反方向搭環狀線

到了西九條 轉搭櫻島專車~ 這麼 我們就到了環球影城了!!



啊~ 就是USJ 環球影城

就是一整個環球影城樣 一顆地球在那邊轉啊轉啊轉

一開始進去玩的第一項就是雲霄飛車(好萊屋美夢旅之類的)

一進去門口看到(min 120分)

好像是要排兩個小時的意思 不管怎麼樣 頭皮硬著也要進去

他排到一半還有水給妳喝(飲水機)

不過還好 其實只排了一個小時不到


其實有點噓耶 我覺得做在第一排只有一點點點點的恐怖感 更不用說在後面的

可能是我太放心這個安全帶了

只覺得飄來飄去好開心壓~

之後他有五首歌給妳選 我選第一首 艾維兒"Girlfriend"


上下 一百八十度髮夾彎 三百六十度轉兩圈 回來

QQ就這樣 我排了四十幾分鐘 爽了一下子而已


下一個就是侏儸紀公園 這個他說要排九十分鐘

這次 我可真的是徹徹底底的排了九十分鐘


不過很好玩!! 那些恐龍好可愛 (感覺上還有另外一條路線)

最後一段要從25公尺高的地方滑下去的時候還會出現暴龍

吼吼~

其實一點都不恐怖




剛滑下去那一瞬間不會濕 等到第二個波前就會了QQ

Waiting "還好沒濕"

下一秒就全濕了 囧


就這樣我們回到了大門口吃飯

因為太晚到了所以有些人沒得吃QQ


結果其實排累了 反而一行人殺去心齋橋再瞎拼一次

這次有去阪急百貨 買了紅色的保革油 其他好野人買手套


在梅田車站

遇到仙台代表


1號 佐藤由規 155豪腕男

那種從電視中越出在你面前的感覺簡直是難以言喻


媽的!! 高中生155就在你面前耶!! 這根本是神吧

你只差沒有跪下來親他的鞋子而已





就這樣我們在心齋橋吃了金龍拉麵(站著吃)

陪著狗懷買它的XJAPAN的DVD花了一萬零五百日幣(明天還有故事)

他在那邊考慮個半個多小時

就這樣到了集合時間 我們回去飯店摟





這一天 我的腳差點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