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移動日 我們要從Osaka Plaza 移動到 Osaka Nanba Washington Plaza

當然今天有個重點就是該盡點義務了 我們要去關西外語大學被電溜~

那是在大阪府 距離我們下榻的飯店有五十分鐘路程之遠啊!!

往北走就是了!!

一哭一哭~


吃了最後的早餐(這一家) 搭車前往關西外大

很好笑最後是阿舍找到路 司機反而還迷路啊

不過關西外大相當漂亮 外國的大學非常漂亮非常迷人 大門一進去一目瞭然

行政中心前廣場就是一片花園噴水池 在左手邊是圖書館



不像交大一進去花煞煞


他們的建築格局風格色調如初一轍 不是那種各自山頭林立 誰有錢誰就蓋新大樓

台灣大抵如此 導致一間大學如同乞丐的拼布衣一樣

有夠難看


人家就是藍天藍白雲白 一間大學就是漂亮的讓人不想翹課

我們走進去 他們的運動場非常之大 有足球場就算了 還有美式足球場

這裡是聖母院大學嘛?! 他們旁邊還有很日式那種經理跟球員會鎖在裡頭打炮的社辦

一看就知道是社辦 一堆雜物 而且玻璃好乾淨= = 就是一棟整間都是社辦

旁邊是宿舍看起來像是高級公寓的宿舍QQ


我們要到棒球場 剛剛好是對角線QQ 真遠



來打球了~ 日本人對棒球真的一板一眼 節奏快到我都會眼花撩亂

他們的Play依舊做的非常完美 我看到了 日本的LOGU 看得我震懾無法呼吸 猛哉


讓我想留在日本打球就是他們不管怎麼樣都會很有活力越累的時候喊的聲音越賣力

好熱血 不是自己接也會幫忙喊聲


怎麼覺得熱成這樣他們還能那麼有幹勁 感覺他們接起來很輕鬆每個PLAY都很俐落

身體輕盈柔軟 一個曼抖也是眼睛不離看著球進手套


他們的土是黑土 就像是甲子園一樣 很細 摸起來非常細膩 比海灘上的砂還要細

一開始小P投還能壓制的住 一直到小P下來都還維持零失分

後來臣又維持一貫風格就是保送再解決

接下來阿舍阿爽阿峰三人被QQ

最後比賽11比0 分數是其次 學到很多東西讓我開了眼界



最後我們有交換球衣喔!! 超酷的捏~ 日本男生非常活潑主動找我們換衣服

髒髒臭臭的都可以換 什麼都可以換 換了一件關西外大的罩衫 練習衫 "關健治"

他們的衣服很好都是高級品牌QQ 真羨慕


接下來 重點中的重點 大阪巨蛋



Osaka Dome!!!



阪神!! 大阪人超熱情


你知道我從外圍要走進觀眾席那一瞬間簡直就是要哭出來了

好多人~


超級感動 而且絕大部分都是阪神球迷 都超熱情的

裡頭還有賣可樂的啊 冰淇淋 啤酒的小妹QQ 雖然年紀應該都比我大


他們七局有玩風船 要贏的時候也會玩


他們啦啦隊超猛 應援還要打暗號 QQ 那個老伯超可愛的

花樣好多


最後有看到藤川球兒上場 還有專屬的出場歌

你以為這邊是ECW阿!!




贏了 三比一


有球迷HIGH到跟路人在那邊擊掌歡呼

對啦 他們是輸了很久悶了很久


有看到林威助!!




就這樣 我們回到飯店走出去

還是心齋橋道頓堀QQ 連續三天都來這邊


我們吃了拉麵!! 拉麵!! 神座拉麵~


吃吃逛逛


回寢室睡覺 明天要早起比賽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