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天只是要陪個學妹騎一小段環島(她騎腳踏車我騎機車XD)

後來半路就把他海放掉了



前天晚上學妹跟我說他要七點出門 OK啊 我當後勤車

後來七點打電話給他他說八點出門 不過要先去清夜找朋友餞行


後來我就先把他丟著繼續逛PTT

後來沿著中華路一直騎 一直到頭份都還沒看到學妹

打電話過去才知道她跑上了西濱orz

我只好在頭份工業區繞啊繞 後來繞到台十三上面接西濱

這是我接上西濱的第一個風車


其實這邊要是太陽沒那麼大其實很棒



厚厚 騎了一大段好長的路 黃意文啊黃意文



不聽我的話 我要你走台十三啊!! 還比較涼咧


今天他要到台中 明天到雲林 再來到台南


後來因為颱風她的環島就此結束了


靠杯~ 害我那天住大武多花了一筆錢ˊˋ



這好像是崎頂海水浴場




後來想辦法在台61上面找到路接回台1

我就先騎去探路了 後來找到什麼台一己接回台十三甲 騎在這條很像快速道路的上面



所以我在這個三叉路上的全家休息了一下



等黃意文到這邊討論一下接下來她的行程


後來她執意騎上台一 那算了 我也陪騎一段好了

可是耐不住性子 從此以後我們就再也沒碰過面了XD


於是我到了後龍 以前經過都沒到市區


後來接台六到苗栗市後就走上最熟悉的台十三

往三義去吧 我想去勝興車站


良久 我在三義市區接上了往勝興車站的小山路




很棒的一條小路可是不知道為啥有砂石車啊囧




到了 騎到有點怕怕的

生命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雖然非假日 人還是有的







打水的



其實這邊設計的有點商業化 風格太一致 反而失去老街的味道



其實不大 幾戶人家而已



勝興車站 久聞大名啦~



密密麻麻的票價







粗粗長長的勝興 海拔四百初頭






人不少



顧名思義



好多印章給你蓋



你可以跟他們買明信片 他們負責幫你們寄出

我買的那塊也要六十元啊~


看圖思義



而其實我有下去走到隧道裡頭一小段

旁邊有些展示就是了



油桐花季其實離現在很久了....



後來我就離開了勝興 往魚籐坪斷橋移動 也就是後來的龍騰斷橋


在路上不知道為什麼這邊有個水塘 好特別



其實龍騰斷橋跟勝興不近啊 騎了好久orz

可能當初誤以為很近就是了




這座被譽為「台灣鐵路藝術極品」的龍騰斷橋建於九十年前時,原來的橋樑構成是由磚拱、鋼鈑梁和鋼桁梁分段構成。

橫跨在景山溪支流龍騰溪深谷上,氣勢萬千。可惜在民國24年(1935)四月二十一日的關刀山大地震中嚴重損毀不堪修復。




舊山線的鐵橋 已經沒在用了



封面照片



這就是我買的明信片拉 現在放在宿舍裡頭發霉...



都來到三義了 那我就殺去彰化好惹


後來好像亂繞亂繞 接到台一線上

一路到了彰化


跟中正廟地底機器人並列台灣首要汎用人形兵器的

八卦山大佛!!




其實八卦山看夜景一定不賴



這裡還有水舞啊超酷的



後來去彰化找了國中同學一起吃頓飯

吃了這個奇蹟大豬排...


真是奇蹟 好大... 吃到下巴好痠ˊˋ




後來晚上就騎回新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