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想到


我一開始帶了3+1罐 總共2500CC

在高義買了2罐寶礦力 一罐1.5公升的礦泉水 算是2200CC

又在明池買了三罐水 姑且算是1800CC

到了員山買了盒檸檬紅茶 500CC

到了坪林又是大杯思樂冰+小折二人組給我大約有500CC的舒跑


算起來當天喝下肚子的液體大概八公升... 也就是八公斤


我一路上上了三次廁所orz


加加減減大概知道我流了幾公斤的汗了...


要是沒有補水我就馬上瘦了八公斤耶!!

可是我可能大概連明池都騎不到人就掛了


水份重要 注意注意 可能跟我喜歡喝水有關係



還有一路上補給不像是環島那麼容易


各個補給點要注意

羅馬公路前的OK便利商店

北橫之星一帶

巴陵一帶

明池山莊

後來到蘭陽平原就還好

不過北宜要在頭城補給完

下個點就是坪林了


而且一路爬坡消耗量更大



我一路上固體的只吃了兩條士力架 蔥花麵包 小籠包 咖哩飯 茶葉蛋@"@

好像不太夠呢ˋˊ


還好後來回寢室又吃了便當

Q_Q


這樣一天花費609元 連車錢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