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已經很久了 從三月中就聽說有樹太老這家店

直到暑假附近新竹才開了樹太老

--

今天整天沒有課 爽啊!!

午餐沒吃 那就去吃樹太老吧


就這樣開開心心的跑去北大路上的樹太老 一進去不用等

馬上就由服務生領位




給了我一個MENU 其實我已經早就決定好要吃啥了

咖哩豬排!! 就是你了!!




一坐下來就先上了一杯熱茶


這是旁邊的醬

這是原味的



這是辣味的




就是這杯茶 有點沉甸甸的手感

茶還OK 就很平常的麥茶 也沒啥味道



他的裝潢


其實裡頭的氣氛還不錯 會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很適合悠悠閒閒的來這邊一個人吃飯


結果發生件很囧的事 幫我點完餐沒有打出來 廚房跟本沒這個單= ="

就連晚我十分鐘進來的人都開始在用餐了 桌上還是只有一杯茶




先是幫我上了這杯冰塊加一半的紅茶

以後記得跟他說去冰...





主餐來摟~




咖哩跟豬排真是絕配

不過豬排是里肌肉 沒有太多的油脂

可能有些人會嫌太乾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畢竟有咖哩醬 一旁還有黃芥末醬


味增湯有點鹹 而且沒有料ˊˋ 要服務生再幫我添一碗後就沒再加了

高麗菜淋醬汁是還蠻下飯的 有點酸酸的 不過紅色的真的有點辣

屬於有後勁的辣


飯!!


標榜越光米

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明顯跟一般的米口感黏度Q度都不同

好吃到我添了兩碗飯 不過他飯上的有點慢ˊˋ 差不多等了五分鐘...


跟我的皮包一比 這個豬排真的還蠻厚實的

視覺效果好像差不多大 這個豬排大概有兩公分那麼厚喔~






後來甜點點了和菓子


好吃!! 裡頭包著芝麻餡

算是麻糬嗎= ="



Total 178元 不用服務費


忍不住讓我在台北吃的福勝亭相較

樹太老 福勝亭
價位 178 180 樹太老小勝兩元(都是豬排咖哩)

主菜 樹太老厚但比較小 福勝亭薄一些但是大 平手

飯 越光米 西螺米 可是福勝亭能自己添 福勝亭小勝

湯 沒料 料多很多 福勝亭

小菜 沒差 平手

甜品 精緻 很普通 樹太老勝

飲料 有附 另外加錢 樹太老勝(可是冰塊真的很多)

其實total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福勝亭 畢竟能DIY 不用等服務生來

不過樹太老會自己來問你要不要添高麗菜 小菜等等 福勝亭則要自己要求


對於樹太老我是還蠻滿意的 就一頓餐178 有白飯吃到飽 甜品 飲料


屬於一個禮拜吃個一個次也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也不算是地雷店


不過這次是沒有等 萬一下次用餐在尖峰時段的話 等那麼久應該會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