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工四219就知道這個禮拜以來的通原都白念的


灰心喪志的走向二餐的路上 黑熊說他們要去竹北吃小火鍋



我聽到

"竹北" "小火鍋" 兩個關鍵字

眼睛為之一亮

"是春秋嗎?"


黑熊說是


哇! 好耶! 想吃好久了~


一掃被通原轟炸的陰霾


就這樣咻的一聲來到了竹北文喜街 在光明一路旁 旁邊就是小肥牛


他們的官網(吧)
http://www.300.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298

一進門老闆娘先是問我們有沒有定位

"沒有~"


所以我們來到了二樓


一樓二樓的東西大致相同

有些不同的地方就在 一樓有冰沙機 霜淇淋機

二樓有飲料機

當然還有瓶裝的可口可樂系列給你喝



一上桌就是一人一個小火鍋

底下的餐盤紙算是點菜單吧


旁邊的佐料區應有盡有 還有適合煮麻糬來沾的花生粉 芝麻粉


"一坐下來就輪到我說話 來個安格斯雪花牛好了"

肉有九種 感覺起來很多 可是完全不能跟底下的海鮮相提並論

底下的海鮮類足足有三十多種啊= = 還不包括隱藏菜單的幾樣


每桌都有的菜盤



不過服務生有點慢來幫我們點餐

所以我先煮了包王子麵止餓



從我們坐下來到上菜這段時間老實講是有點慢 不過一間店那麼多桌 而且服務生好像不太夠

而點菜單我還是比較喜歡鍋大爺那種寫一寫給服務生

這樣也比較省時間
由近到遠分別是 小章魚 曼波魚皮 芝心包(隱藏菜單)


曼波魚皮實在是很滑溜 而且煮一煮會不見 整個變透明的

不過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洋菜膠 沒啥味道 應該是我對曼波魚皮沒有愛

嗯~ 小章魚吃起來還蠻新鮮的 口感很脆

起司包很好吃!! 比起在菜單有的起司丸雖然名字很像 可是就好吃多了


由近而遠是 南極冰魚 象拔蚌 蝦子 鮭魚肚 蛤蠣 還有一條黑黑的那個是花枝漿


南極冰魚超棒!! 肉質緊實還帶有點咬勁 不過後來因為想嚐鮮就沒再點了

鮭魚肚也很棒 咬下去 鮭魚油脂的獨特香氣 在嘴巴裡頭四溢

蛤蠣很新鮮 我很愛的 而且不知道為啥這裡的蛤蠣好耐煮 撈起來還是飽滿的樣子

以往在其他火鍋店一煮沒多久就縮水了 裡頭的甜味也不見了

花枝漿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對於這種漿類的我還是最喜歡嘉義 大雅路喜多的魚漿




龍蝦沙拉 草草吃過沒什麼印象哩~ 感覺就~

還不錯吧



接下來就是肉類 沙朗牛跟梅花豬吧





肉的水準老實講我覺得跟鍋大爺差不多啦 還有在附近的三月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三月小輸 當然三月也比較便宜一點

海鮮真的是樂勝鍋大爺了 鍋大爺的海鮮上頭還有一大塊冰塊



後來點的因為忙著吃就沒再照了


他的鱈魚片真的給的超大方 一塊很大塊 鱈魚肚的口感奇佳 脆脆的很好吃

蟹腳普普通通 蟹堡反而讓我覺得還不錯耶@"@




火鍋料的部分就不太是攻略範圍了 不過也是點了好幾樣來吃

舉些比較特別的

首推芝心包

裡頭包著滿滿的起司 咬下去起司還會燙口的感覺真棒


鱈魚湯包

就是外頭是口感脆脆的魚漿 裡頭包著餡料 有湯汁!! 小心燙


翠玉海鮮

有點像是高麗菜捲



還有在一樓的霜淇淋機實在很好玩

用手捲的跟大便一樣難看 哈哈

不過要是能做綜合口味的就好了





這樣一路吃下來點了大概四輪吧 盡可能的都把菜單RUN過

可是仔細想想還是有大概50%的東西沒吃到

而且會跳單= =


我們點了兩次雞肉都沒上 也可能有些什麼東西沒上而我沒發覺吧

總覺得少了什麼~"~

要是這點能改進 就真的推薦大家去


其實能改善的地方不少而且不難

最主要的食材真的很棒

其餘的就是點菜的小細節

要是能改的跟鍋大爺一樣就好了


歐 不過有一點很值得一講的是他會按照人數的多寡來幫你上菜

就不用再去煩惱啥要幾份了



現在到十二月底還有九折券可以用

http://www.300.look.tw/Food/rest_coupon_download.aspx?coupon_id=0000001



中午的話真的很便宜= =" 290+10%如果用九折券的話也才288


----底下是沒路用的雜算----


仔細通算一下我們點了些什麼

肉類

澳洲沙朗牛肉 安格斯雪花牛 梅花豬肉 3/9

海鮮

鱈魚片 鮭魚肚 鱈魚肚 南極冰魚 曼波魚皮 蟹腳 軟絲 小章魚 蛤蠣 鮮蚵 鮮蝦 海參 珍珠貝 扇貝 象拔蚌 花枝漿 龍蝦沙拉 17/30


菜類就不管了 = = 我才沒那麼健康


火鍋料

芝心包 布丁燒 年糕 蛋餃 水晶餃 凍豆腐 起司丸 翠玉海鮮 燒麻吉 鱈魚湯包 香菇貢丸 飛魚蛋 貢丸 豬血 14/40


其實菜單將近一百種的食材耶...


真誇張= ="


看樣子還要再衝一發就是了
arrow
arrow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