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忠孝路上 短短不到一公里裡頭先後有貴族健康鍋 趣味一下 聖保羅 大帝


現在又有新開幕的海宴 忠孝路的戰國時代



據說是今天開幕 恰巧我又不小心看到


真巧 在禮拜五開幕 秉持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就算是個要命的人員殺傷雷我還是要踩下去


那就去試一試吧

相機拿去修 只好跟人家借了


偌大的用餐環境而且還挑高 莫約百來席左右


位於中央的走道兩側是自取式的火鍋料 很一般 不過比趣味一下之流的是精緻一些

因為今天才剛開幕 感覺有很多服務都還不太上軌道

服務生先是介紹一下他們的餐點 推薦了海鮮類的鍋

他的價位很多元化 從最便宜的260豬牛雞羊到2360的四人份帝王蟹鍋都有

我看了看 點了一個鮮魚鍋 而且可以無限續豬牛雞羊四種最陽春的肉



不過他的湯頭也很多種 足足有十樣 我先試看看原味的好了


拿了一些很常見的火鍋料



最大顆的裡頭有包餡 我一直都還蠻喜歡這種的 其餘的都還一般般 麻糬燒啊 類似水晶餃之類的


他的火鍋料還蠻多的 可能有將近七八十種



其實他的湯還不錯 至少比春秋好ˊˋ 春秋的湯頭真的要加油了



這個孔位於整張桌子的中央 剛剛好拆完什麼包裝之類的丟進去還蠻順手的

值得嘉獎 不過服務生可能要注意一下... 總是會有渣渣黏在上面

吃飯的時候看到還蠻... 下飯的...



他有魯肉 白飯 麻辣鴨血 熱的綠豆湯 冰的檸檬愛玉 聖提亞熱帶水果冰淇淋 足足有八種口味

一台碳酸飲料機 還有雀巢系列的冰沙 奶茶水果茶 咖啡之類的



這就是我的鮮魚鍋 真的有點虛弱 吳郭魚假扮的鯛魚 我很喜歡的鮭魚肚卻只有四塊 三片假鮑魚


不過還好啦~ 鮭魚肚那種油脂香氣真是太棒啦~


先是點了一盤豬肉

豬肉是還蠻新鮮的 煮下去都還有血水



廁所還蠻乾淨的(廢話)



不過在我把豬肉吃完之後 過了差不多十五分鐘才有服務生來問我要不要加點肉= =+

剛開幕 還沒上軌道...


又加點了牛肉一盤 其實吃完這盤牛肉就很飽了



她的裝潢

其實就~ 很普通 不算很簡陋也談不上很華麗

可能是最近這樣的店太多了

害我都覺得怎麼這種標榜日式小火鍋的店都變成台式...





其實店面不算太大 不過廚房在料理的時候大概都看的到




綠豆湯 要是冰的不知道有多好


冰淇淋 其實吃到這邊真的很飽 導致後來這五球冰淇淋沒吃完就撐不下了



還有拿了一些甜點 麻糬還不錯吃 蛋糕很弱 也有水果 爆米花


不過最酷的是廚房旁邊有水槽 看起來變成海產店XD 裡頭的魚還活跳跳的



河蟹!! 當然不會是河蟹 這可是海水的


好像是沙母的樣子 這隻看起來還蠻大隻的



蠻酷的是這邊竟然有磕頭(應該沒錯)

也就是川紋笛鯛 肉質還不錯

只是我在菜單上似乎沒有看到@"@?





這家店的取向很特別 很難用其他類似的店去區隔

他連蛤蜊都不給自取實在是...

不過肉質不錯 又能一直點 自助吧東西也不少

價格取向很多元 還有啥海龍王鍋 帝王蟹鍋 沙母鍋 紅甘鍋

還會搬出一條船... 真是太酷了


不過他們的招牌

http://www.hiyen-shabu.com.tw/menu.htm

活體配送車


好像因為人太少= =+ 沒看到啊~ 還是要去點隻大沙母才會出車...



目前剛開幕打九折 是原價X0.9+10%服務費也就是=原價


個人覺得最划算的吃法就是點260的肉無限續...


當然你要去吃什麼現流鮭魚頭也是不錯

與其點他中間價位300~400之間的

不如點最便宜或者是價位更高一點的鍋類


不然其實要300~400之間的價位 去春秋吃他們的海鮮更讚 還能無限點

不過春秋的副餐比較弱就是了



這家有點像是加強版的趣味一下 不過都精緻不少


想嚐鮮的可以去試試看 反正趣味一下也越來越貴了...
arrow
arrow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