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我準備離開Amber Fort...

------------------------------------------------------------------------------------------------

而且要九百盧比,我還是去玩我的Safari好了,

回去準備買罐大瓶可樂灌一下,沒想到這邊都在坑人,比標價賣的還要貴,機歪小,不爽就搭車回市區買了。

不過上的這輛車也是極品!更擠,好在回程速度也快,路況也不錯,沒一下子就回到Hawa Mahal旁邊,

跳下來散步兼透氣,準備走回去喝杯Lassi,沒想到已經賣完,看到他們已經在洗器具了orz


這就是印度的日常,想去印度嗎?




因為Lassiwala已經沒賣了,只好在對面的
Jal Mahal冰淇淋店點杯不知道什麼的飲料,Blue Lagoon,聽起來就很熱帶風情的飲料,


沒想到上來才發現就只是藍色的蘇打水而已。


還有日本人對我叫空你幾挖?
空你幾挖?

我就直接用日文跟他們說我是台灣人,不是日本人唷~

喝完這杯依舊空虛,再來去麥當勞買個套餐好了,今天吃麥香雞,感覺還是麥香雞比較合我胃口。



但是吃完還是空虛,怎麼辦~

來去幹個
Chicken Kabab好了,在MI Road上有三家並在一起的Chicken Kabad店。




站在門外十公尺就聞的到那股四處亂竄的囂張炭烤味,

一踏進去老闆就拿一張影印的
Menu給我,仔細一看上面的價錢。

喔幹好便宜啊!
Chicken Tandoori half 90而已?!!!!!



幹你娘那其他地方怎麼可以賣那麼貴?????!

點了個
Chicken TandooriKabab合起來才170,原本打算喝一整罐一公升的百事,但是他一公升裝的只有該死的Thumb up,那個有薑味的可樂...

跟娃哈哈的非常可樂有得拚,根本不想喝那種鬼東西,乾脆喝礦泉水就好。

而且圖中這個從
Jodhpur一起來Jaipur日本人,同車廂,在找旅館也碰過面,在Amber Fort也看到,

連吃個
Chicken Tandoori都可以遇到真是太有緣了!

如果毫無約定而在一天之內遇到同一個人三次,請務必跟他當朋友,因為當仇人的話天天見面一定很慘。


不過還是沒聊。Tandoori很快就上,但是Kabab就得從生的開始烤,爽啊!

全印度我只推薦這家的餐廳,真的!來Jaipur沒吃Chicken Tandoori根本就白來了!



他會拿生洋蔥跟綠綠的醬給你,千萬不要以為是芥末,這個是薄荷醬!

又香又辣又多汁,總算在這趟旅程遇到代表性的食物了!



這才配叫做
Tandoori!!!!




而且總算在印度找到比麥當勞好吃的食物了,吃完其實有點小飽,就這樣散步回旅館休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