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一一,算一算也是十幾年過去了,

但是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火車上遇到的恐怖攻擊,夭壽骨!!!!!!!


跟我一樣睡對面中舖的印度中年人,打呼跟打雷有得拚,奇怪的是怎麼其他人都不會被吵醒,我拉著他的床單,沒反應,

扯他的枕頭,繼續睡,想阻止他的打呼聲不知道該怎麼辦,下次應該在餐廳把胡椒粉幹起來,

遇到打呼的就直接把胡椒粉撒在他臉上,看他打呼聲厲害還是胡椒粉厲害。


來印度壞點子越來越多了,在這邊真的要兇狠一點,遇到插隊的拐子不用客氣,當作你的仇人幹下去,

在德里搭捷運就幹過一個超大的拐子,自知理虧(我猜)所以也沒太大的反應。


放棄處決這個恐怖份子,乾脆去沒人的Side Upper睡覺,沒有正面遭受攻擊就好睡多了,

睡了不知道多久,就被工作人員搖醒,Udaipur City已經到囉~

準時啊幹!


也就是原本如果沒誤點可以多睡一個小時的,一到Udaipur又想拉肚子了。

問了幾個TukTuk,價位都開50,應該要30的,擺明要薛人!賤種!


乾脆憑著直覺走吧,只是一出火車站連東西南北都不知道。

只大概知道Jagdish Temple,附近也是住宿的集散地,大大小小高矮胖瘦的旅館都有。

印象中應該是位於火車站的西北方,先看陽光方向判斷東西南北,先往北方走總沒錯了!


接下來拐來拐去也不知道拐去哪,看著Lonely Planet的地圖,信心滿滿的感覺應該要到了!


但什麼鬼都沒看到,不知道走了多遠,周圍的店一個英文招牌都沒有,肯定不是觀光住宿區,

問人左繞右繞,然後又開始鬧肚子,史上最大危機!

好不容易才看到兩家住宿的,有英文招牌,一問Jagdish Temple往哪走,

照著他指的方向感覺好像要穿過別人家的庭院一樣,左轉再右轉,右轉就沒路啦,怎麼辦,問人,


好不容易才得到一個直走到底,在你右手邊的答案,也好不容易才找到Lal Ghat Guest House

這邊CP值最高的旅館,一看時間已經八點了,額~

也就是從火車站走出來已經一個半小時才找到,提著那兩袋行李手都快廢了。


Dorm一張床150rs,自己去選張喜歡的床,再跟櫃台報床號登記。

不得不說他們的Dorm CP值真的很高,一間房十張床,有兩間浴室,空間很大很寬敞。

浴室裡頭有一大面鏡子,衣服一脫下來才發現,

夭壽!怎麼人瘦成這樣?是不是因為這五天拉到虛脫,比例實在太噁心了,整個人瘦到小了兩圈。

雖然沒有體重機,但是能想像的到瘦到七字頭的體重@"@

難怪之前小菜一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瘦了?


而且裡頭都是背包客,氣氛又很好,不過這邊都是韓國人,沒有能聊天的T^T

出門找間餐廳吃個早餐,就在出門的時候,路口的另一家旅館問我在Lal Ghat Guest House拿到多少價位。

我說150Rs,他就失望地說個Good Price,不知道到底是我撿到便宜還是這隻羊好肥怎麼我沒殺到的意思?


Nameste Cafe


Grilled Veg Sandwich。


吃飽就回旅館補個眠,在火車上遭受恐怖攻擊,睡眠嚴重不足,睡到一半外頭下起大雨又打雷,繼續睡,爽!


醒來已經一點了,先上頂樓看看風景,嗯,白茫茫的一片。


Lal Ghat Guest House正好位於Pichola Lake旁邊,是湖邊最棒的景觀點之一,

Lake Palace,湖上皇宮,Udaipur的Landmark之一,可惜今天天氣不好。

旁邊就在拍戲。


在自家旅館點杯奶茶20rs,有薑味不喜歡,喝完然後就走去散步兼吃午餐,不得不說在Udaipur這邊吃的東西真的是悲劇,

Jaisalmer一樣悲劇,找不到什麼叫做稍微有水準的餐廳,

有家咖啡店看起來稍微有水準,點了蛋糕口味依舊悲劇,他媽那個巧克力蛋糕好像被下了砒霜一樣。

竟然是辣的!


慘到我都想要去水果攤買一公斤香蕉邊走邊吃了。

到處散步,亂晃,走到Café ISSAC點個義大利麵,看在有Free Wi-Fi的份上,依舊悲劇至極!

嘗試煮出麵芯但是那是沒熟,他媽的如果我煮出這種義大利麵我一定要貼錢給顧客,不然我會良心不安,

在這邊吃我竟然要付錢耶!100rs?!!!花惹發?


慘,他們沒吃過好吃的義大利麵嗎?

要我煮給他們吃吃看嗎?我都有種衝動想跟老闆娘說,讓我進你們的廚房煮個能吃的義大利麵給你們吃吃看,

這裡的印度廚師這輩子大概也沒吃過什麼義大利麵,有也是吃到從另一個印度人手中煮出來的義大利麵,

於是他們近親繁衍之下,義大利麵就是這個樣子了,認真覺得在印度點義大利麵還是披薩根本就是創意料理來著的!

我想其他類似的西式料理大概也是差不多的下場,


這個老闆娘是韓國人,老爸是化妝品公司老闆,這家店就交給他顧,真有錢...

所以這邊有蠻多韓國料理的,就在這邊用了一個小時的電腦,再走出去晃晃。


基本上這邊真的很小,天氣不好也不急著今天逛完,反正還有好多時間可以逛,喝咖啡遇到同一個以色列人,在小巷子又遇到他。

他的興趣應該也是在巷子裏頭亂晃,就這樣帶我去City Palace的入口處就道別了,因為太晚,City Palace Museum不開放就不打算進去了。


回房間放個電腦再出去吃晚餐,一直在亂晃的時候,一邊物色頂樓餐廳,看看建築群,Hotel Lake Ghat Palace大概是看到最好的夜景。

不過爬到頂樓要六樓,生意慘淡,只有我一個人,要點雞肉咖哩還沒有只好改成蛋咖哩,也真的只有蛋而已,超寒酸。



吃一吃聊一聊,因為只有我一個客人,這個印度服務生兼廚師就跟我說五天前整個湖還是乾的,

結果下了幾天雨就全滿了,因為Pichola湖其實很淺,大概幾天沒下雨就乾到可以在上頭打板球了。

等夜色暗了點就上他們頂樓拍些照片,看看有沒有好一點的夜景。


City Palace & Lake Palace。


Lake Palace,現在也是Taj集團底下的高級飯店,一個晚上至少三四萬盧比,對一個背包客而言根本是天價。


然後在LAL GHAT這區閒晃,散散步。

Jagdish Temple路口。


Jagdish Temple,Udaipur最大的印度寺廟。


又跑到另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店,隔天拍的。


外國人很多,我還特地偷偷看別人桌上的Pizza,看起來稍微還像點樣,就點個Pizza來吃,慘,真的慘!

只有長相像Pizza而已,最主要根本沒有摩扎雷拉起司,根本不會牽絲!!(剛好今天11/13我中午才剛吃了一個達美樂大披薩)


這種東西叫做Pizza,這PIZA這四個字母會哭出來,Z大概還要哭兩次,印度的Pizza都是創意料理來著的。

就在吃到一半旁邊來了四個很大支的黑人女生,聊天很大聲,而且仔細一看竟然有畫Henna?!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相信畫Henna的印度人大概生平也很少遇到這種連自己畫到哪邊都不清楚的狀況,

一畫下去好像跟皮膚一樣融為一體,辛苦你了(拜)


回房間就睡覺,睡到一半被韓國女生的講話聲吵醒,烏魯賽唷!

真想用我的大棒子教訓教訓他們,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