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是什麼事情都不用做的,睡到八點起床弄個電腦打個昨天的遊記,再走去麥當勞吃個早餐,依舊是同樣的Sausage with Egg

再去Lassiwala喝一大杯的Lassi34Rs,早上的生意超級好,連這種陶杯都可以做外帶的,看到一個人就拎著五六杯走上車。

似乎什麼事情都沒有做,然後就沿著原路走回去。




吃早餐的時候一個小女孩乞丐一直敲著窗戶,跟我意示著給他吃東西的手勢,

喔~關我什麼事呵呵~

郵局




就這樣又走回房間,左混右混混到了快十二點,拎著行李就走了,先走天橋去火車站寄行李,

因為今天是晚上九點多的火車到Udaipur,先把行李寄到Cloak Room,再到處慢慢逛。

不過真的很好笑,就在我走去火車站的路上,有三輪車在天橋的頂端問我是不是要去火車站,二十盧比就好。


哭爸,我踩都不用踩直接滑下去就撞到火車站了,還要我給二十盧比?!

不得不說印度人僥倖的心態真的很嚴重,搭Tuktuk都是開價給你殺,一看到外國人臉就先給你天價,超機掰。

不過你知道有多遠,一公里十盧比照著付就好了,

不僅這樣,商店也都不照著
MRP賣,我指著大罐Slice 55,他硬要賣60Rs,反正沒喝也不會死,飲料丟著轉頭走人。


看到二號公車就
跳上車,也不知道中途會停哪,也不知道多少錢?反正知道會停到Hawa Mahal旁邊,

車掌就要一個印度三十歲女生讓位給我
@”@

我看起來有那麼虛弱嗎?那個印度女生被趕起來也不知所措,


不過車一直繞,一直擠,其實也花了快二十分鐘才到風之宮殿旁邊,

從火車站到Hawa Mahal 6Rs,其實來這邊我也不知道幹嘛?


只是想去影城的,但是我根本不會講除了
Hawa Mahal以外的地點,因為我也不知道這台車中途還會停哪?

還是由一旁一個七十歲戴老花眼鏡看起來會一直喔呵呵呵呵的老先生幫我翻譯,還指揮車掌找錢給我,跳下車,往回走。




因為今天是禮拜一,很多商店都有開,看起來朝氣蓬勃,賣香料的,賣乾貨的,五金商品,鍋碗瓢盆通通都有,轉個彎就變成賣衣服,賣佛像,

然後不知道自己怎麼轉怎麼逛的就回到麥當勞路口了,那麼巧?

還沒很餓先來去
Jal Mahal吃個聖代,Funny Bunny,太天真了太天真了!






生意很好,也難怪天氣那麼熱就是了,

吃完就來去麥當勞吃正餐囉,點個六塊雞塊餐加個蛋堡,中午生意超級好,連位子都一位難求,有點像是康諾特廣場的肯德基。



快快高速吃完後,還是覺得台灣的麥克雞塊好吃多了,這邊炸起來就跟普通的雞塊沒兩樣。

時間算好,今天剛好可以看下午場的電影,而電影院就在麥當勞旁邊。



號稱全印度最豪華的電影院,三點跑去電影院排隊買票,買個最高級的
Diamond,也不過才150Rs而已。



這家電影院只有一廳,一天四個時段,總共有四百多個位子,
Diamond是號稱包廂,位於二樓,



等候廳,真的有高級到。




坐在
C-5剛好是正中間,原本還擔心視野會太小,其實剛剛好,

本家拉~ 本家拉~



EK THA TIGER翻成中文就是"那邊有一隻老虎"

怎麼不多來一隻就變成兩隻老虎了?


基本上這電影台詞全印度文也沒字幕,但是劇情簡單易懂,

就是印度特務帥哥巴基斯坦特務美女打自己人私奔逃跑,

印度人看電影真的是極品啊,三不五時開心就吹個口哨拍個手大叫,連預告片借位接吻都要吹口哨,


不過在
Diamond包廂的人就很鎮定地欣賞電影,底下的其他人吹口哨吹得可開心了,

原本還以為有人會看到正開心就跑到螢幕上面大跳寶來塢舞蹈還是開始大合唱,結果沒有!

看起來印度人還是很有公德心的,我真是錯怪他們了,接吻吹口哨,打壞人吹口哨,帥一下吹口哨,

劇情有所進展吹口哨,要是印度人這樣在其他國家應該馬上就抓去蓋布袋了,有趣的是中間也有中場休息,

跟在加德滿都看TDKR一樣。

運鏡什麼的其實都還蠻有水準的,最主要女主角實在太正了!!!!

Katrina Kaif 開外掛的印度女生,老爸是印度人,老媽英國人

縮寫是KK,跟三傻的天后級女主角Kareena Kapoor縮寫一樣都是KK,所以常常被拿出來比較。

不過Katrina Kaif 正太多惹!


喇叭大啊啊啊啊~ 喇叭大啊啊啊啊啊~




看完心滿意足的走出來,準備去Jal Mahal再吃個聖代,但是走到一半忽然覺得口袋空空的,幹!

手機咧?我又把人家的手機弄丟了嗎?


豈不是又重蹈覆轍,每次都把別人的東西弄丟!?


馬上衝回電影院,從後門衝上去,一進去就問掃地的小弟有沒有看到手機,

於是他就笑容滿面的把那隻智障型手機拿給我,好在有驚無險,再去吃個巧克力聖代壓壓驚好了!



實在太甜啦!受不了~


吃完,晚餐還需要想說吃什麼嗎?

當然是Old Take Kabab囉!!


還沒待老闆把Menu拿給我,就先點了個Tikka!



吃完Tikka再點個Tandoori Half,又迅速把Tandoori幹掉之後,距離搭火車還有好一段時間,不知道要去哪邊殺時間?


忽然看到旁邊的
Old Take Way Kabab店有一組華人臉孔,找人聊天殺時間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我還不太飽,乾脆再坐下來吃個
Tandoori好了,坐在外頭吹吹涼風,

這家生意也很好,兩家名字都一樣,菜單也差不多,都在懷疑是不是同一家?


一問到我是從哪邊來的,大家話匣子就開始聊開了,邊配話邊吃
Tandoori,不過因此這樣害我沒認真吃,一下子就把雞肉吃完了。

兩家感覺好像,他們一個深圳人搭飛機,其他人從尼泊爾走陸路,聊一聊時間過得很快,

不過距離搭車還好一陣子,又帶著他們去吃
Jal Mahal,都覺得Jal Mahal應該頒獎狀給我了,這次還帶四個人去捧場,

反而是他的
Cold Coffee Shake很不錯,總算沒點到一個太甜的東西了。






吃一吃聊一聊,其中有個天津人這次徒步過墨脫,一路在講他的徒步經,一說墨脫是自虐徒步路線,雅魯藏布大拐彎是自殺路線

一下子才三個嚮導跟五個外地人消失在那邊,傳說中又有一個人獨闖活著走出來的,屬於探險級的徒步路線。

就這樣陪他們走到
Hotel Pearl Palace,路上買了些花生,彼此連名字都不知道,聊了兩個小時,互相用力握個手道別之後就走向火車站。

準備來去搭車了,吃太飽,其實肚子還是有點不舒服,從
Jaisalmer拉到現在都已經快一個禮拜了還是一樣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反正也不急著拿行李,何況我的火車什麼時候會到都不知道,就在月台上逛逛晃晃。

不得不說印度火車站沒有一個的味道是稍微好聞一點的,
Jaisalmer算是最OKJaipur卻滿是食物,尿騷味混雜而成的味道orz。


好不容易看到我的火車號碼出現在顯示器上,沒想到竟然誤點一個小時!

乾你娘~沒辦法,十一點五分火車才會進站,怎麼辦?

繼續在月台亂晃,忽然有一隻超肥的拉不拉多警犬出現在我視線裡頭,跟著一個警察在月台散步,

那隻拉不拉多因為太肥了,走沒幾步就跟不上警察的腳步,但是一落後又馬上趕快加緊划著腳步跟上去,超可愛。




就像是變態一樣跟蹤著這隻狗橫越了整個月台。

很特別的雙甲板AC Chair火車。




就這樣等到十一點十五分,火車才進站,上車,坐在那邊跟另外五個印度人面面相覷,

總算有人率先發難,說他要睡覺,大家才轟隆隆的有志一同一起鋪床鋪什麼的,

我在中舖,稍微瞇著眼睛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