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靠!這個味噌湯真不是普通好喝!稀哩呼嚕的大口喝起味噌湯,

在歷經漫長的南亞次大陸料理的折磨之後,總算有碗合胃口的味噌湯了!

豆腐入口即化,味噌濃郁又不嫌過鹹,配上一點小魚乾跟柴魚片,

端起碗準備喊個老闆再來一碗的時候。



一睜開眼,天花板搖搖欲墜的電風扇依舊發出嗡嗡嗡的聲音,

呼,原來我還在Kanpur,這一切都是作夢。


今天七點就起床,旁邊三公尺外就是餐廳,走個三秒鐘就到了,

而且一大早餐廳就開了,Lucky!

吃片吐司配杯奶茶,21盧比就解決我的早餐,稍微把昨天放在庭院淋雨的腳踏車點個鍊條油,八點就出發。


今天是將近一百六十公里的遠征,曾幾何時,這種在台灣屬於吃飽散步都還嫌太近的距離,在印度竟是長征來著的!

在印度騎車實在太折磨人了!


要接回NH的路十幾公里都很糟,屬於典型印度路面,而且大概是經過一個很大型的軍營,路上很多SPEED BREAKER

這個是我騎腳踏車的大敵之一,每每看到前方有SPEED BREAKER,都要大喊,斯閉斗.佈雷咖!!!

不像台灣有點弧度俗稱麵包,印度根本就是把它鋪成枕木,常常碰到SPEED BREAKER,震那一下就把馬鞍袋噴掉了。

馬鞍袋的金屬勾已經被扯到變形了,就連TARGUS保護的筆電也摔到把筆電刮出一個5mm深的凹槽,不過還能用不錯!


NH25接回NH2,從此開始到德里,都要跟這條高速公路為伍了,NH2的終點就在德里火車站。

依舊,騎高速公路還是超級無聊,接回NH2的時候,看到里程碑Ewatah還有141公里,救命啊~


今天因為有帶水出來而且有吃早餐,補給也變得很少,只有在距離Ewatah 120公里交流道的小商店喝了幾瓶飲料帶了瓶水,

一直在想,如果真的要給這趟在印度騎車一段話來形容的話,看起來很美味的一盤咖哩飯卻散發出滿滿的柴油味。

在印度騎車什麼味道都有,屎味,尿騷味,屍臭味,柴油味,煤油味,但也不乏路邊傳出一陣的咖哩味。


不過還是有很多印度人看到我很好奇,一直騎著摩托車跟我並排,緊盯著我看,我都不打算理他們,事實上也沒有理,

他們自討沒趣就會騎走了。

還有看到我騎腳踏車也會開始騎很快的腳踏車中二,想要跟我尬車,但是只要我升個檔位騎個十秒鐘他們就不打算追了。

拜託,就算我讓你一整車行李你也追不上啦~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以十公里十公里的騎,太去在意里程數反而越騎越累,乾脆就放空發呆,腳一直踩,時間過去,

就快到目的地了,NH2同時也是Asian Highway 1AH1


NH2的起點是加爾各答,終點在德里。

跟NH1還有NH91就成了一條昔日富有歷史性的Grand Trunk Road,起自孟加拉吉大港到阿富汗首都喀布爾。


騎到距離Ewatah還有80公里的時候,看到里程碑上,Ewatah忽然變近了?!

瞬間少了五公里,在這邊灌了一瓶SlicePepsi,再帶一瓶水繼續上路。

到了一點多,距離Ewatah還有40公里的時候就再也沒碰到太陽了,

不過隨之而來的是逆風跟下過雨的路面,但是又何妨呢?


沒太陽連水都很少喝,反正算一算就算逆風也能用時速20公里前進,也不過再兩個小時罷了,

就這樣悠悠閒閒的按照自己的步調騎,下午三點多就到Ewatah,這邊也沒Google到有什麼可以住的地方。

不知道能住哪就去火車站前面吧,旅館十之八九都在這種地方,憑著經驗跟直覺,一下子就找到了!


Hotel Raj Darbar,而且還很便宜,另外帶個乾淨的甜點店,洗個澡之後就出去覓食,而且這種地方竟然還有蛋糕店,好爽啊!







這家麵包店生意超好,整間的麵包都是素食的,蛋糕都是無蛋蛋糕,
但是怎麼可以那麼美味!!!!

在那邊左挑挑右挑挑,拍了幾張照,店員看了很滿意笑了笑。

買了一些回旅館吃。



回旅館又吃了旅館的甜點店,除了一個巧克力什麼洨的不怎麼樣,其他
Barfi都超美味的啦!

這是印度的傳統甜點,很多都叫不出名字,就算叫得出名字你也不知道他是什麼,大多都是秤重。



有些製作的很漂亮,上頭包銀箔金箔的,弄得五顏六色,忍不住每個都拿一個。







不過這個地方好像沒有什麼有英文菜單的餐廳
哭哭,好不容易走進一家結果他們說他們關門了,我想花錢吃東西都沒門路...

 不知道這間旅館的服務到底算不算好,三不五時就有人按電鈴還是敲門問你要不要吃東西?喝茶?

反正沒有餐廳吃那至少還有那家麵包店,於是帶了一瓶水又先去吃個冰淇淋,
20盧比,在那邊晃來晃去,

整個火車站前面似乎只剩甜點店跟雜貨店而已,有餐廳可是完全看不懂到底賣什麼?




又再次走入那家麵包店,點個
Paneer SamosaHot Dog,全素的麵包店,怎麼會有Hot Dog呢?

不意外裏頭包的是咖哩馬鈴薯,出乎意料的對味,
Paneer Samosa更是強大,雖然是Samosa但是外頭吃起來就是麵包,

裏頭包著
AlooPaneer,很好吃,雖然他會給你番茄醬包,但是不沾番茄醬更好吃!

就這樣又帶著兩包花生跟一瓶
Mazaa芒果汁跟兩公升的水,就不打算出門,回房間好好休息囉~

剛好電視的Discovery在播著,地表上最糟糕的卡車之旅,好幾組外國人開了一小段跟我騎過一樣的路。

他們開著印度傳統的花花卡車,看到他們在鏡頭對著印度交通崩潰,還是撞到什麼東西的反應讓我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那不就是我騎腳踏車的樣子嗎!!!! 哈哈哈哈...





距離
Agra只有一步之遙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bluebluelan 的頭像
    bluebluebluelan

    請問那個~ 還有人在寫部落格嗎?

    blueblueblu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